糖尿病,血糖,作用,我的,你的
提問: 請問露水草對II型糖尿病是否有效?
我媽媽是II型糖尿病患者,2003年就得上了此病,因一直無任何癥狀并沒吃藥,今年血糖已到12多,開始吃藥,但還是無"三多一少"癥狀,只是多年來一直是腰痛還有膝蓋總不舒服.現在每天打一針長效的"來得時"17個單元,還有吃"格華止"2次/天 1片/次,"諾和龍"2次/天,早晨的血糖會在5.3~7.3之間,但飯后血糖一直不穩定,有的時候出現低血糖3左右,但有的時候在13多,因擔心西藥吃久了會傷身,所以想請教露水草膠囊治療效果如何?可否代替現在吃的西藥?可否長期服用?若此藥并無宣傳的那么好,煩請醫生就我媽媽現在的情況給以推薦,希望能穩住她的血糖.多謝了!!!
●患者年齡:53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你好:你母親的血糖一定要控制好,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你可以采用中醫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呀,中藥的藥效持久,效果好,還沒有任何副作用,中醫專家運用獨特的中藥配方進行治療糖尿病,效果非常好,治療后,血糖很穩定.
我肯定那東西不管用。我查露水草是一種少數民族藥材,一般是用于溫里病,不是用于消渴的。所以根本就不對證。至于什么藥管用,沒把握。但是我只能說,現在不法藥商盯的就是這些醫學上不能徹底治愈的疑難病,抓住的就是有病亂投醫的心理來騙錢。所以我還是建議去正規醫院治療為好。
你母親的具體情況我不清楚,但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當你母親查出糖尿病時末作任何治療,這顯然是不對的;現在治療時又急上胰島素,一般地,二型糖尿病經飲食及口服降糖藥治療末能良好控制者或糖尿病急性并發癥等才考慮使用胰島素。西藥除胰島素外,如二甲雙胍類與磺脲類聯用有很好的控制血糖作用。至于中草藥什么的,如果有作用也只是輔助治療作用。當前一是制定適合你母親糖尿病用藥方案,二是注意飲食控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