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胃癌,你的,患者,你可以
提問: 這段時間長期胃不適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會不會是胃癌,我擔心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就是上腹不適,沒有別的反應
●病史:有淺表性胃炎診斷吏
●輔助檢查:2006-6-25做胃鏡檢查的結果就是淺表性胃炎   最近一個月我的上腹總是有不適的感覺,但不是痛,有時是脹,有時是熱,臉色有點發黃,別的沒有什么影響,照吃照睡的.我今年6月26日做過胃鏡,查出來是淺表性胃炎.可是我有用一些胃藥,難道還沒有好嗎,會不會是胃癌,有沒有必要再去醫院再做一個胃鏡,做胃鏡一定可以排除胃癌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就是淺表性胃炎的癥狀,你可以采用中藥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中藥的效果非常好,藥效持久,還沒有任何副作用.
這位患者做胃鏡可以排除胃癌。像你說的那些情況還是淺表性胃炎的情況, 淺表性胃炎保健小處方 1、生活有規律,心情樂觀,戒煙忌酒,切勿暴飲暴食或饑飽不均。 2、少食多餐,避免難消化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如咖啡、辛辣之物。 3、有胃悶脹、泛酸、噯氣者,宜用嗎丁啉或胃復安,飯前半小時服用。 4、有胃部脹痛者,可用解疼劑或其他有止痛作用的胃藥。 5、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中有極少數人惡變胃癌,因此每年須進行一次胃鏡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