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要有,不清楚,穴位,或者是
提問: 中風后的康復治療
        尊敬專家你們好!:我想請教你們,我爸的腦梗塞有48天了,現在在家恢復.他的后遺癥:是手可以慢慢寫字了.但說話他急的時候或有時可以說清楚.但叫他說一樣東西,先說一遍給他聽,然后叫他說一遍他就說不了.也能聽懂別人說話.但經常說出來的話不是他想要表達的意思.說成其他東西了.我想問這屬于什么類型的失語.怎樣為他做康復訓練.市面上有相關康復治非常感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8

●病史:輕微高血壓,脊椎壓迫神經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首次發病,腦梗塞
医师解答: 知道你父親患有腦梗塞,才40多天,現在基本上沒有嚴重的功能障礙,可以自己行走,只是說話不清楚,或者是說話多了之后比較費勁,同時患有高血壓,下一步的康復治療應該是:針灸治療;口服中草藥;靜電疏通;穴位注射藥物,采用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效果顯著。總概括起來,活血化瘀,通脈通絡,提高微循環,提高腦細胞的活性,防止二次復發,望您父親抓緊治療,望您父親早日康復!
腦梗塞后遺癥失語,肢體活動障礙等.只有靠慢慢長期的鍛煉和康復訓練才能逐步恢復.持之以恒一定會恢復得更好.發音從單個字開始,要有信心,就是這樣鍛煉,滿意請你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