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有很多,你自己,你可,祝你
提問: 呼吸~~~
我喝酒不會臉紅的,別人說我是肝不好,那段時間就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好像呼吸挺困難的。可能是心理作用吧。過了幾個月,已經沒有這個壓力了,不在覺得呼吸會困難。但是開學不久,學校體檢,我的心電圖出了問題,T波異常。讓我感覺又有壓力了,如果特意的去呼吸,就特別難受,但如果做其它事,沒有想到呼吸的事,就不會身體不舒服。這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心臟真的有問題嗎。我不敢去檢查。。。我晚上睡覺還會打呼嚕,也是因為呼吸的關系吧,打呼嚕是種病,同學叫我去醫,但不知道有沒有效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是大一女生,身高163體重才45。很瘦了,不知道為什么都胖不起來,在學校吃的也不算差呀,不過現在早餐都是吃面包了。
医师解答: 不是肝不好,跟遺傳有關,不有擔心,不會有事的.
打呼嚕是一種呼吸暫停綜合征。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建議你查一下。
你好!考慮你可能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癥,注意戒煙,采取右側臥位,睡前勿飽餐,控制體重.不嚴重的癥狀可以通過這些保健行為得到緩解,建議你自己調整好心理狀態,定期復查心電圖.嚴重就要藥物治療.滿意請你采納答案..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