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白芍,你可以,有可能,真菌
提問: 肛門騷癢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感覺肛門特別的癢,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這可能是肛周濕疹或是蟯蟲。下方可試試的 烏梅20g.烏梢蛇40g.珍珠母先煎30g.土槿皮20g. 加減:1.血虛+百本30克,當歸20克,白芍30克,蛇床20克. 2.風熱濕毒+黃柏20克,苦參20克,白蘚皮20克,大黃15克. 【用法】將上藥煎汁倒入坐浴的盆內,可加適量熱水.若水溫較高時蹲坐熏浴,待水溫適宜時即可坐浴.每次坐約15分鐘,每天2次,上下午各1次.
你好:有可能是真菌感染,你可以找中醫大夫開點洗的中藥,效果非常好.
肛周瘙癢絕大多數是因為肛腸疾病或寄生蟲引起,少數為單純頑固的濕疹,一般比較頑固,請檢查有無痔瘡,避免進食辛辣刺激食物,少喝酒,口服加外用止癢藥物,可以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