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的,低血糖,血糖,胃酸
提問: 血糖問題
我今年34歲,著一年來總感到饑餓,心慌,出汗.容易在下午發生,有時候進餐后馬上又覺得餓,醫生叫我查血糖,(抽血)空腹為5.53.餐后兩小時為4.89請問是低血糖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最近才做過心臟的檢查,包括心臟彩超和24動態,醫生說心臟沒有問題,那么這種癥狀斷續出現很難受,我還要做什么檢查嗎?屬于內分泌失調的狀況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做過甲亢的檢查,可以排除.
第三次問題補充:血壓也很好,一直都不懂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雖然你的血糖在正常范圍之內,不過您的臨床表現還是低血糖的癥狀,您同時還要做甲功六項排除甲亢
是否低血糖,你應該在出現癥狀時及時抽血查血糖
你應該屬于低血糖,建議你隨身帶糖,有癥狀后馬上含糖.
需要排除甲亢,癥狀發作時即刻查血糖證實是否低血糖
第一次問題補充回答,是內分泌失調,請排除甲亢
您去醫院檢查排除甲亢了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排除甲亢了,從你血糖來看不算低,不知道你的血壓情況怎么樣?
你的癥狀倒是象低血糖,但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均正常,你在有癥狀的時候查一下。再者根據癥狀,甲亢又沒有,是否你的胃酸分泌比較旺盛,測一下胃酸和胃泌素,必要時作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