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的,您要,您的,家族
提問: 請問是否為癲癇?
11歲男孩晚上睡覺時眼睛上翻,嘴部歪斜,牙齒緊咬,請問是否為癲癇?半年前也發生一次,均持續1-2分鐘。
第一次問題補充:他出生是很順利,出生時有點憋氣,嘴唇都發紫了,稍大一些后有時也會時有憋氣,嘴唇發紫。
第二次問題補充:對不起!第一次的問題補充有錯,應該是:他出生是很不順利,其他的每錯。謝謝各位的幫助!
第三次問題補充:另外,象這樣的發作頻率算嚴重嗎?采用藥物的治療手段好,還是手術?它們的效果如何?有治愈的可能性嗎?還有,不是發作期間的腦電圖檢查準確嗎?
医师解答: 不是太嚴重,能治好,您要有信心。根據您孩子的情況來看,還是保守治療比較好,也就是藥物治療。發作時的腦電圖最準確,不發作時的有時也準確,關鍵是您要找一個專科醫生進行認真、科學、正規治療。這樣您的孩子才有治愈的希望,希望您抓緊時間給孩子治病。祝您全家幸福!
請問他出生順利嗎?有家族史嗎?以前有沒有大腦損傷或發燒炎癥等?您先帶孩子做檢查,檢查是很必要的,如果檢查一切正常,但根據他的發作情況來看也是癲癇病,您最好采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給他治療。要抓緊時間給孩子治,不然會影響他的學習和生活。
根據孩子的發作情況來看,非常像癲癇病,希望您找有經驗的癲癇病專家接受科學正規的治療。
這就屬癲癇的癥狀。
查腦電圖再說,那玩意是診斷的金標準
有無家族史或頭部外傷史,建議到醫院生腦電圖檢查.:victy::vic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