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刺激性,西沙,比利,四次
提問: 我剛做完胃鏡結果是膽汁反流和慢性淺表性胃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我剛做完胃鏡結果是膽汁反流和慢性淺表性胃炎,請問一下專家我應該吃點什么藥啊?還有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些什么呀?希望能得到專家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可以吃的阿莫西林和嗎丁林和奧美拉唑。
你好:請你暫時用雷尼替丁膠囊150mg,一日二次,西沙比利片20mg一日二次白開水送下。禁食刺激性食物就可以了,保持精神樂觀。
你好:在飲食上你要注意,不要吃辣的,涼的,刺激性食物,吃中藥的效果最好了,中醫專家采用獨特的配方專業治療腸胃病,效果非常好.
膽汁返流型胃炎者,特別要戒煙,服用嗎叮啉或多潘立酮等增強胃竇部蠕動和加強胃排空,防止膽汁返流。上述藥物飯前半小時或睡前服用。亦可用消膽胺以吸附膽汁,每次三至四克,每日四次,飯后一小時或睡前服。也可用氫氧化鋁凝膠吸附之,飯后一小時服,每日三至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