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血管,血管瘤,我的,肝部
提問: 肝血管瘤
肝血管瘤的起因,癥狀與后果 
●患者性別:男
●輔助檢查:B超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第一肝血管瘤主要是血管內皮細胞增生或者繼發性血管擴張所導致的一種肝臟常見的腫瘤。原因是患者血管免疫低下。 第二大部分的患者在瘤體增大的時候會感到肝區發脹、隱痛,可在情緒不穩、勞累、飲酒后加重;可伴發上腹部隱痛不適、胸悶、噯氣等。如果患者吃的過飽,還會感到腹脹腹痛、消化不良等癥狀。 第三血管瘤不盡快治療很容易導致血管瘤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增長變大,它會使肝部不適,同時引起周圍組織發生病變。也會因為出現其他疾病導致血管瘤更嚴重,如感冒可能會引起肝炎等等。 建議患者盡快治療。目前國內最安全、有效的方式是中醫中藥。 具體的您可以撥打旁邊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