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血液,血小板,我的,都是
提問: 血色素檢查和血常規檢查一樣嗎
1在無償獻血中,要檢查血色素一項,血色素檢查和血常規檢查一樣嗎,血色素檢查具體都檢查什么2成份獻血和獻全血有什么區別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血常規里包含血色素的檢查~好包括白細胞、紅細胞計數、血小板等! 檢查是看你是不是貧血~貧血不可獻血~! 捐獻機采成分血是健康公民通過血液分離機捐獻血液中某一種成分的無償志愿獻血行為。捐獻的成分可以是血小板、粒細胞或外周干血細胞。目前國內以捐獻機采血小板最為普遍。捐獻成分血與捐獻全血基本相同。通過相聯接的經過消毒、一次性使用的管道流入血液分離機,分離出所需要的某一種成分(如血小板),并將其它血液成分(如紅細胞等)還輸給獻血者。全過程約需一個小時(單指采集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