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病原,脊椎,就可以,所到
提問: 右大腿無故出現局部麻木,已有一周時間,請專家指點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懷孕六個月,夜間右腰部有疼痛現象(應屬正常情況),但上周出現右大腿正面局部的皮膚麻木,手觸時幾乎無知覺,但走路時有灼熱感,像輕微燙傷一樣的感覺,最近兩天每次一起床走路時,此位置有針刺的痛感,像是剛愈合的傷口不小心裂開的感覺,疼痛不是特別厲害,但總是不舒服,還有一次在打噴嚏時還能帶著那塊皮膚疼,我懷疑是神經系統出了什么問題。怕影響到胎兒,所以先咨詢一下。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都有此情況,一周多的時間了。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沒出現過此現象。
第一次問題補充: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出現麻木的位置是右大腿正方膝蓋以上部分皮膚
医师解答: 此病現可以不治療.發病原因是胞腹過大導致脊椎的生理改變壓迫馬尾所到,應注意休息,產后一定做好保鍵治療.
你的情況屬于神經痛的原因導致的,適當的放松心情就可以緩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