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抗病毒,乙肝,肝功能,特效
提問: 有什么藥可以讓大三陽轉陰嗎?大三陽有什么癥狀?
●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弟弟今天去體檢檢查出有大三陽,他小的時候有攜帶乙肝細菌,經過治療后很多年都沒有發,我想問問有什么藥可以讓大三陽轉陰嗎?大三陽有什么癥狀?
医师解答: HBsAg、HBeAg、抗HBc均為陽性,臨床上習慣稱為"大三陽",見于急性、慢性乙肝或病毒攜帶者,病毒復制,傳染性強。若肝功能長期自然正常(即非用藥后的正常),由于目前的藥物尚難打被此時的自身免疫耐受狀態而導致此階段用藥療效很低甚或無效,所以無需立即治療,以相對隔離(家庭性)及定期復查為主。若在定期復查時肝功能明顯異常且HBVDNA陽性,則需作隔離和盡早采取以抗病毒為主的綜合治療,通過治療使大三陽轉變成小三陽、HBVDNA陰轉是完全有可能的,但完全轉陰的可能性極小。是乙肝治療與管理的重點對象。
乙肝現在還沒有什么特效藥,要想根治達到徹底轉陰是很困難的。乙肝目前的治療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改善肝臟炎癥情況,防止發生肝纖維化。大三陽主要治療目的就是促使HBeAg轉陰,并產生e抗體,使體內的病毒停止復制。 雖然目前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乙肝大三陽病毒的特效藥物,但抗病毒的藥物還是很多的,如干擾素、無環鳥苷、拉米夫定等可以試用,但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 如果肝功正常的話可以和正常人一樣,不一定有黃疸,消瘦,疲倦,胃口差等表現.不要喝酒吸煙,定期復查肝功能。
目前尚無特效藥物治療
建議復查肝功能 B超 目前西醫治療沒有什么好的辦法 反彈率高,容易復發. 建議最好以中醫藥治療為主 乙肝大三陽病毒復制相對活躍,傳染性強 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 保持心情舒暢!~ 青少年階段是治療的最佳階段 目前的治療主要是在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基礎上進行抗病毒的治療 如果有什么疑問可以聯系交流
你好 就目前的技術.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做到大三陽轉陰.現在治療技術研究的是包肝護肝避免肝纖維化... 西醫也沒有好辦法既做到上述要求又沒有副作用.并且做到不復發..所以治療肝病最好的辦法就是中醫來治療.
目前尚沒有特效藥物
目前尚無特效藥物治療。
大三陽主要是使HBeAg轉陰,目前沒有特效藥,不知道“乙克”什么時候能出來,效果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