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效果,吃骨仙片,消痛液應該有,br
提問: 骨折增生導致腳走路痛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有高血壓,在2003年時由于血壓過高中風住院過,不過看好后生活能自理、能下地走路、還可以爬山。只是偶爾會感到右邊屁股處有點痛,感覺有神精壓著。這段時間更嚴重了,走路走去很痛,走一段路腳摸一下,又可以步行一段,右腳上的腳丫第二個到第四個發麻,好像失去感覺.。在2006年11月10日做了CT檢查報告如下:掃描部位:L3---S1         CT片示:層厚10MM       層距:10MM檢查所見:L3--L4椎間盤層面顯示:椎體周圍明顯軟組織密度影膨出環繞,并向椎體右后緣局限性突出約0.4CM,硬膜囊及神經根明顯受壓;L4--L5椎間盤層面顯示椎體周圍軟組織影環繞并向后突出,硬膜囊及兩側神經根明顯受壓;L5--S1椎間盤層面顯示;見局限性軟組織及鈣化影向椎體后方突出約0.5CM,硬膜囊明顯受;;骨窗顯示椎體骨質明顯增生,椎間小關節增生、.肥大、積氣,骨性椎管未見明顯變窄。印象:1、L3---L4椎間盤膨出并突出;            2、L4---L5椎間盤膨出并突出;           3、L5---S1椎間盤突出、鈣化;          4、椎體及椎間小關節退行性變。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月10日那天痛但能坐在餐桌上吃飯,可在17日連坐在餐桌上也受不了,坐起來很痛,站起來還可以,現在走路很痛,但也不行,吃飯也只能睡在床上側身吃飯
●目前一般情況:走路痛,坐也痛,只能睡,請專家幫幫我,象我這種情況我要怎么辦?,才能讓我走路減少痛苦,也能坐在餐桌上全家共進晚餐,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吃骨仙片和骨刺消痛液應該有效果,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