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答案,用業余時間,音頻回復這里,時點擊
提問: 請內科醫生多多幫忙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為什么我一覺睡醒老發現內庫有點濕濕的,還發現有點液體是不是夢遺啊,經常這樣.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制止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
●目前一般情況:沒隔一段時間就會留精
●病史:不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治療
●輔助檢查:
●其它:睡覺睡不好,一睡就怕夢遺.我現在有還患有前列腺炎,尿不盡,尿急,尿完還會有點未尿完老實占到內褲上,是否有什么別的辦法可以治療  tflysh 醫生你說早晚用熱水清洗 可是不見有什么療效  你說的那藥還沒買到  是否有別的藥物   前列康我可以吃嗎? 吃了有作用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
●其它:xjf_6666 醫生  請問你說的藥的名字是不是康牌的前列康  我去大藥房問了  都說沒 看到了請給予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