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孩子,你可以,哺乳期,有一定
提問: 微循環障礙
     我還是要再問一下大夫,養血清腦顆粒的說明上寫哺乳期婦女慎用,那我還可以吃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     有什么條件呢,不會對孩子的肝、腎造成傷害吧?再次謝謝您的幫助,使我對自己的病有了信心。我是否在孩子斷奶后系統察一下免疫呢?還是先吃藥三、四療程看看,您是否注意我前邊對病的表述,我是怎么回事呢?我該注意些什么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       再此謝謝幫助我的大夫們,我已經開始服藥了,本身并無不適。謝謝
医师解答: 養血清腦顆粒的說明上寫哺乳期婦女慎用,是有一定條件的,你可以服用.
能夠為你排憂解難,感到很榮幸,前邊您對病情的表述我已看過,養血清腦顆粒不會造成對孩子的肝、腎傷害,你可先適用,代停止哺乳后,如無痊愈再系統性治療,一定會沒事的,祝早日康復!
如果有替代的藥,最好不要這個,畢竟要顧及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