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工作,我的,都是,胸腺肽
提問: 胸腺肽
您好!我經常使用電腦,工作壓力大,經常感冒,怕冷,現在吃迪賽胸腺肽腸溶片,行嗎?
医师解答: 工作壓力大,經常感冒,服用胸腺肽來提高免疫力,我個人認為這個不是一個高名的辦法,無法在根本上解決問題, 首先改善生活條件和營養條件,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增強對的感冒抵抗力。1.全面均衡的營養能幫助提高機體免疫力,服用以優質蛋白為基質,配以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全面均衡營養,保證人體均衡吸收所需六大營養素,從而幫助維持機體代謝平衡,提高機體免疫力和抗病能力。2.要科學的運動,特別是運動的強度。其中中度及重度的運動可以增加免疫力,3.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通過上述相信你一定會脫離感冒的.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主要改善生活工作習慣,而不是藥物,注意休息,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