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一支,你有,之余
提問: 我是乙肝病毒無癥狀攜
我是乙肝病毒無癥狀攜帶者,已經有半年了;吃了三個月的中藥;最近做了乙肝六項定量檢查,結果是乙肝六項定量報告單: 檢查項目 OD比值 檢驗結果 參考范圍 1、乙肝表面抗原(HBsAG) >>1000 陽性 陽性≥2.12、 乙肝表面抗體(HBsab) 0.00 陰性 陽性≥2.1 +3、 乙肝e抗原(HBeAg) 4.6 陽性 陽性≥2.14、 乙肝e抗體(HBeAb) 0.00 陰性 陽性≥2.15、 乙肝核心抗體(HBcAb) >>40 陽性 陽性≥2.16、 乙肝前S1抗原 0.00 陰性 陽性≥2.1 三項陽性的,離正常植好遠,原來我的第一項是三百多,第五項是十幾而已,而S1抗原是陽性的,現在是陰性的!肝功能一直是正常的.這又說明什么呢?是不是惡化了?我好害怕!!因為明年我就要高考了,這害的我無法用心復習!!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