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你的,谷草,是在
提問: 您好!我是一名醫生!
我是一名才大學畢業的醫生! 畢業時由于感冒伴扁桃體炎,檢查出患念珠菌感染,此后服用伊曲康唑1個半月(停服至現在已有2個星期).最近開始出現身上瘙癢,并伴肝區不適.今天早上做肝功全套及乙肝兩對半,現在結果是肝功:谷丙轉氨酶 104   谷草轉氨酶 48 .其他均在正常范圍! 甲,丙肝均陰性.乙肝兩對半結果是:全陰.(hbsab 陽性).書上說 谷丙與谷草之間的比值大于1是病毒性肝炎,而小于1是屬于酒精,藥物性肝損傷! 那我這個就沒法解釋了哦!和書上有些出入哦!還有請老師介紹下怎么養肝!謝謝你!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你的肝功和二對半都是正常的,第二項陽性是產生抗體.之于谷丙和谷草之比是在肝功能不正常的情況下作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