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泌尿系,胸腹,是由,多月
提問: 為什么我的結腸炎表現為"'僅夏天早上9點之前"'進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夏天吃暖的食物會立即腹瀉,每天早晨腹痛且要大便,大便不成形.溫度越高,小腹越難受.有什么藥物可治療我的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診斷為輕度慢性結腸炎,小腸內表面輕度充血.消炎藥一點效果都沒有.
●其它:什么是阿巴迷性結腸炎.
医师解答: 阿米巴性結腸炎是由阿米巴感染的寄生蟲性疾病。可出現嚴重的并發癥如腸出血、腸穿孔等,腸外并發癥,可引起肝、肺、腦、心、胸腹腔,泌尿系統等的感染,有并發癥者預后較差。你如果是阿米巴性結腸炎一定要到醫院系統治療。 你應詳細檢查排除阿米巴性結腸炎,建議中醫治療。玉屏風膠囊不用中醫辨證就可以應用,玉屏風膠囊不但能補氣還能增加免疫力,有較好治療慢性腸炎作用,無副作用,應連續服用幾個月。玉屏風膠囊如買不到可自配,方法是黃芪300克,白術100克,防風100克在藥店里磨成粉裝膠囊,每日2次,每次6-8粒(相當6-9克藥,相當一湯匙)。 自配玉屏風膠囊價格便宜,20元左右能服1個多月?棲巍資跤薪∑⒁嫫Γ孕槿醯娜撕苡幸媧Α? 適當的體育活動能增加體質改善你目前的癥狀。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