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請真正的腦科專家幫著分析
 為什么右側基底節腔隙梗塞卻導致了眼肌麻痹、視物不清、偏盲、眼花等等呢?另外既然是更塞在右側,為什么導致了兩眼同時有障礙?謝謝!我剛發病的時候,是突然性的,突然眼睛就花了(注意,不是老花眼,是眼睛被強光照花的感覺,覺得東西有明暗變化,有動感,有重影,有光幻覺,所以無論如何也看不清東西),覺得任何東西的亮度都不夠,發黃。另外,覺得東西發散,象素聚不到一起。于是先去的眼科醫院,經檢查,有偏盲,看不清東西。但是,眼睛沒問題。然后去的腦科醫院,經CT檢查是右側基底節腔隙灶,通過打針吃藥病情有好轉,10個月后,另一個腦內專家認為我的病灶在枕葉,讓我做核磁,結果核磁也是發現右側基底節腔隙灶,枕葉沒問題。于是該專家讓我去眼科醫院檢查,結果眼底沒問題,經視野檢查,發現視野完全好了,但是,眼睛看東西還是眼花……看不清,有幻覺,非常難受,比肢體障礙難受,戴上散光鏡好些(說明:我以前不散光,不用眼鏡的)。我的核磁就是前天剛剛做完的。核磁檢查的結果和10個月以前CT的結果一樣:都是右側基底節腔隙灶!!!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專家!也就是說:除了枕葉部位更塞可以導致眼睛障礙外,右側基底節部位更塞也可以導致眼睛障礙,是這樣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專家:都有一些什么部位更塞可以導致眼睛障礙?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