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于她,生活上,目前,注意
提問: 多囊腎求醫
我小女今年五歲,在她出生前做B超時才發現其有多囊腎。出生后的第二天做的B超顯示:“左腎大小約3.9*2.0CM,輪廓尚規整,實質光點回聲欠均,周邊···多個囊性無回聲區顯示較大約0.5*0.4CM,集合系統無分離,未見·回聲光點顯示。右腎大小約6.5*4.0CM,輪廓尚規整,實質光點回聲欠均,周邊···多個囊性無回聲區顯示。較大約2.0*1.4CM,且互不相通,集合系統無分離,未見*回聲光點顯示。-------------------多囊腎(雙側)2001年6月1日”在2005年10月8日做的B超報告單寫:“右腎大小約5.3*2.6CM,皮質內見多個無回聲,也··,大者約1.7*1.4CM,腎#結構紊亂。左腎大小約8.9*4.5CM,腎實質與腎·回聲正常。-------提示:右腎小,右腎多發囊腫”(注:以上·為我分辨不清的字) 現在小女和其他同齡小孩也無明顯的差異,就是體質較弱,以前較會尿床。請問尊敬的醫生,她現在的狀況如何?有什么后果?哪種治療是最適合最有效的?請在百忙中教我該如何辦為好。盼回音。
医师解答: 目前對于她而言就生活上注意避免勞累,受涼,飲食上低鹽低脂清淡易消化,保持健康開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