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酵母菌,病毒,不需要
提問: 小孩得乙肝大三陽如何制訂正確的治療方案?
各位醫生:想問一下,小孩治療大三陽用中藥好還是西藥好,我現在很焦急也很茫然,感到挺難受的?根本想不到這種病會發生在我身上(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家里人都沒有家庭遺傳史!也不知道要不要治療?他現在才3歲半,平時也看不出有肝病,個子體重都挺好的,吃飯也吃得下,臉色也好,只不過是經常感冒,他是不是現在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大三陽又表示現病毒高速復制期,真恐怖!應該如何治療為最好呢,望各位專家指點迷津,在此深表謝意!
医师解答: 目前西藥治療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并且副作用很大 反彈率很高. 小孩處于長身體的時候,最好不要隨意用藥 一般給予多種維生素,酵母菌,等藥物增進食欲,?じ臥啵部煞靡恍┣迦壤∑⒑臀傅鬧幸┑齲? 同時要保證充足的休息 攝入足夠的營養. 最好以中醫藥治療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聯系交流
建議查肝功,如果正常是不需要治療的
乙型病毒性肝炎最明智的選擇是中藥疏肝利膽、排毒養肝,才能治愈乙肝。
你好 你的情況還是查一個HBV-DNA看看病毒的情況如何.因為這是唯一的證明. 如果像你說的病毒高速復制 就一定要用西藥進行抗病毒治療. 因為不治療會損害他的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