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官能,也可,能有,心血管
提問: 我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去年5月份一個下午突然頭暈.心悸人很難受,到醫院檢查連CT都做了什么毛病都沒有,醫生說我是抑郁癥住院15天.用通血管和帕羅西汀口服藥.帕羅西汀吃到今年6月后自我感覺一般就停了.這幾天自已感覺頭暈.太陽穴脹.眼睛脹和熱.后腦袋木的四肢酸痛.特別是有時感覺血往上涌時出汗頭暈很不舒服.感動后心荒心悸頭昏全身伴有小汗水,手心也冒汗,人躺下就舒服些,請問各位專家我得是什么病?該吃什從藥?
●病史:1年多
●輔助檢查:頭部CT檢查正常.心電圖及24小時動態心電圖監測正常.血液檢查除\甘油三酯3.18(參考值0.22----2.26)極低密度脂蛋白1.45(參考值1.03)以外正常
●其它:
第一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長長出口氣人感覺舒服些
第二次問題補充: 血壓一天的:早137/86 中135/95 晚126/81心跳: 66/1分

医师解答: 頭暈的原因很多,需要從耳鼻喉,心血管,神經內科去檢查,如果都沒有問題,也可能是抑郁癥,但抑郁癥必須服用抗抑郁癥的藥物,時間至少3個月,需要在醫生栺導下進行治療,才能有效果。
如各項檢查均正常,考慮神經官能癥,可中藥調理或服用調節植物神經的藥物,放松心情。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