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心率,甲亢,你做,酒精
提問: 心跳寬突然加快
我心跳突如加快,感覺胸悶,平躺一會后,我來到社區的醫保所,幫我量了一下血壓正常,心跳90多,說我是體虛、皮虛,注意保養,我31歲,男,身高178,體重120,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否需要注意點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出現這種情況的頻率并不高,之前一次是在今年夏天,也在醫院做過心電圖,醫生說正常。平時自我感覺良好,沒什么不適,不知道24小時的監測能不能發現問題。


医师解答: 建議你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監測一下心臟狀況.不要過于緊張擔心,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勞逸結合.
音頻回復

您好:注意勞役結合,多注意休息,不要飲酒,情緒不要過度緊張.有條件的話配合中藥來全面調理.
緊張、激動、勞累、睡眠減少、酒精、發熱、甲亢等都可以導致心率增快
可以做動態心電圖監測,能夠發現一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