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酸痛,咽喉,骨髓,肌肉
提問: 這是血液病嗎
長期低熱(36.2-36.8沒有加空度),睡覺出汗,鼻塞、咽喉痛、四肢肌肉酸痛、手心、腳心熱(持續時間從2006年9月26日到如今)。吃過感冒藥,輸過液、輸過傷寒針水,都不見好。我還要做什么檢查。以往診斷及治療:輸過感冒針水、輸過傷寒針水輔助檢查:血常規、肝功、免疫、腎功的檢查都正常,B超、胸片也正常,傷寒抗體成陽性但血培養無細菌生長。這幾天做了結核化驗都正常,這幾天(從11月14日開始)開始咳嗽,無痰.這是什么病?還要做那些檢查?
医师解答: 繼續復查肥達氏+外斐氏,還有血常規。 你所說的“睡覺出汗,鼻塞、咽喉痛、四肢肌肉酸痛”等癥狀,發熱時都 可能出現 。最好等結果出來以后再決定用藥。
傷寒抗體成陽性但血培養無細菌生長,做骨髓培養,可提高傷寒桿菌發現的陽性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