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多普勒,心理,抑郁,你的
提問: 請問我得不是不是神經官能癥
大夫,您好,我現年32歲,好幾年前就有頭痛的癥狀,頭痛也伴隨頭皮以癢,在頭皮上有些癤子,抓起來很痛,在幾年前讀書時也出現過,因為學習緊張,而且是經常性的失眠,我當時也買了美 國產的松果體素片,吃后沒有一點效果,如果不緊張還好些,一緊張就更加痛了,記憶也有下降,而且頭痛時有抑郁情緒,另外我還患有小三陽,肝功能是正常的,請問這是何病,如何才能治好?懇請專家指點。不勝感 謝!早日使我擺脫苦海。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還有就是自我感 覺腦部供血不足,有時蹲廁所時間長了,腳就麻,頭低下時間一長就眼花,頭暈,頭痛期間眼睛干澀,頭皮上長小點子的癤子,抓起來很痛的;失眠,記憶不好,注意力不能集中,反應慢; 平時量血壓,有時血壓低。以往沒有作過腦部檢查,也沒有治療過。
医师解答: 多是輕度抑郁癥。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二十五味珊瑚丸、阿普唑侖片。
你可以到醫院去做一下多普勒檢查,看看腦血有什么問題沒有,我以前也跟你的情況一樣,況且現在也頭痛,也痛了好幾年了,到檢查說是腦血管痙攣,所以我也在服藥.一開始我同學老師也都說我心理有問題,說是抑郁癥,都叫我去看心理科,叫我吃了好多西藥,根本沒用,其實也不是什么心理問題,就是一開始太緊張導致現在出現了病理現象,服對藥就沒什么事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