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效果,糖尿病,卡托普利,有什么
提問: 有沒有副作用小且效果不錯的高血壓藥?
       我母親患有糖尿病78歲了,并發癥和高血壓。有什么特效藥且副作用小,不傷肝腎?       我老公50多歲,有高血壓,有什么長效治療高血壓的特效藥,不傷肝腎?      謝謝!
●患者性別:
医师解答: 需要根據并發癥及其他檢查用藥,比如并發糖尿病者,應該應用CCB類的伲福達等和ACEI類的卡托普利、洛汀新等,后者要根據肌酐水平應用。50歲男性一般沒有高血壓并發癥的,長效制劑也可以選擇以上兩種,如洛汀新、絡活喜。
你好:采用中醫的治療效果是最好的,中藥的藥效持久,效果好,還沒有任何副作用,中醫專家運用獨特的中藥配方進行治療糖尿病,高血壓,效果都非常好.
音頻回復

目前所用的一天只用一次的降壓藥大多是副作用小且效果不錯的高血壓藥。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
可以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配合中藥來降壓,相對來說中藥沒有什么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