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請精神專家來看一看啊!
我24歲 因為胃腸 精神 脖子 心臟 不舒服而且都沒查處有問題 被診斷為焦慮癥 問題是 我現在在吃鹽酸帕羅西汀片 每天1片 已經吃2天了 在我吃藥期間出現了睡覺時候感覺身體全飄起來突然又墜一下 而醒的時候 不動就感覺心里很約束 身體也約束 就想抖動一下 或踢2下 就好受點!!! 請問嚴重么??是否應該繼續吃呢?? 如果我不想吃了現在停藥 會不會有副作用 看說明書 它停藥后副作用挺大的 我才吃了2片 停了沒事把??????????請講詳細些 這也是你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