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良,你的,有什么,有的,也可
提問: 長期的嘔吐引起嚴重的胃消化不良,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胃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幾天因為減肥,不知道怎么會想起用嘔吐的方法,開始還覺得沒什么,時間長了,越來越覺得自己身體不行了, 而且現在好象吃什么都想去吐掉,像上了隱一樣,自己知道這樣很傷害身體,但是都控制不住,這樣下來已經有4,5年了,現在自己的胃是越來越差,幾乎不能消化,去年做過一次胃鏡,查下來沒什么大礙,但是今年覺得胃很差,幾乎吃東西就漲氣很難消化,我想知道我的胃現在到底怎么樣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每天
●目前一般情況:胃漲氣幾乎消化不了東西,吃一點點的食物都要長達4-6個小時的時間消化,一天只吃一頓吃的很少也不會覺得餓。
●病史:嘔吐5年左右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治療過,因為不好意思說病因,所以一直沒去看
●輔助檢查:去年做過一次胃鏡,沒查出有大毛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
●其它:我還想問一下,如果我的飲食方式得到了改變,我的胃功能是不是會漸漸好轉呢?我很想知道我的胃還能不能好,因為我覺得我的胃已經不能正常人的胃一樣可以那么容易的消化事物了,通常都會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消化很少的食物,現在幾乎天天都在服用嗎叮靈來幫助消化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上面說錯了,不是“前幾天因為減肥,不知道怎么會想起用催吐的方法”是前幾年因為減肥,不知道怎么會想起用催吐的方法!

医师解答: 為了提高回復質量,建議使用語音、視頻回復!
您已患有"厭食癥"應當及時治療,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用中藥湯藥治療效果較好.
音頻回復

可能只是消化不良癥狀,不必擔心,心情不好、焦慮也可以導致消化不良
第一次問題補充:只要你改變原有的不良的飲食習慣,胃功能就會有所恢復,但這過程一定要循序漸進,不要操之過急。
像你這種情況和你的精神因素有很大關系,建議你找個心理醫生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