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病情,院里,著急,心情
提問: 我父親現年64歲,3
我父親現年64歲,3天前得了腦溢血急救入院治療,醫生做了頭部微創穿透手術,但在手術的過程中我父親嘔吐的厲害,無法再進行第二針將淤血全部抽出,現在頭部仍插著導流管天天注入藥物進行化血,但是術后第二天我父親出現了發高燒、拉肚子,第三天(今天)尿液出現了血,現在醫生正在化驗,我們在急切等待結果,懇求各位專家出出主意救救我父親!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在醫院里還是聽從醫生的治療,相信他們會給你父親最好的治療,他們是最了解你父親的病情的,你著急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治病是急不得的.相信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