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泄,不好,你的,有什么,因素
提問: 早泄.我還年輕就早泄.我該怎么辦?
以前我有手淫的習慣.我已經戒掉了.但是自己已經得了早泄.我該怎么辦?我現在連一分鐘都堅持不到.我該用點什么藥物?我家里比較貧窮.我不想去醫院.那個好人的醫生可以給我簡單說幾種藥物.謝謝.衷心的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 早泄,是指在性交時,勃起的陰莖未為插入陰道前或剛插入陰道就射精的現象。 早泄的原因,多為心理性的、也有習慣性的、器質性的如前列腺炎、精囊炎、神經因素、內分泌因素等。
(早泄)(男子在房事時過早射精)韭菜籽半斤,炒黃,磨成粉,用黃酒送服、一次兩錢,一日三次,服完即痊愈。
不要盲目用藥物.因為你還沒有確定.其實你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有.至于手淫只要不過度沒有什么害處的.你這中情況可以自己調節一下.比如快要出來了可以把思想轉換一下.或者動作在輕點等等.還有一點你也可以穿比較寬松的內褲.這樣摩擦你的龜頭有助延長時間.去醫院有時候這樣的情況醫生會給你說這個不好哪個不好的給你用很多藥物!錢花了還對自己身體不好.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