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干,健脾,您的,舌苔,天麻
提問: 我的陰虛怎么治
我主要是腎陰虛的癥狀,頭暈,耳鳴,口干咽燥,舌苔后中心部有點厚,有時整個舌面發白發黃,感覺舌頭面上老是微微的有些痛感. 謝謝大夫.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大夫,我的血壓不高,血糖,血脂也正常,就是頸椎不舒服,是不是頸椎引起的耳鳴,口渴呢?另外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因為我下崗了.

医师解答: 腎陰虛的癥狀,頭暈,耳鳴,口干咽燥,表現外還有腰膝酸軟,舌質紅少苔脈細數等癥狀;您的舌苔后中心部有點厚,有時整個舌面發白發黃,象是脾虛有濕,舌體大嗎,如果舌體大可服用益氣健脾之類的藥物如補中益氣丸,健脾丸等脾健濕除,口干自消,,,椎動脈行頸椎病也可引起頭暈.耳鳴.那摸是不是頸椎造成的呢/可做引頸試驗和旋頸試驗如為陽性既是頸椎造成的.,,,下崗了,也許是偉大事業的開端,要樂觀一點,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可服用六味地黃丸或杞菊地黃丸,加天麻飲片.請問血壓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