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多大,累了,人要,老年
提問: 腿酸啊,怎么辦,是不是神經問題
我腿酸好幾天了, ,都感覺腿酸的很,去醫院檢查過血液電解.結果K+(3.52),NA+(141.3),CL(98.7)/MM,醫生說基本正常,我前幾天也做過血常規,也說正常,白細胞計數:5.4.血紅蛋白:133.血小伴計數:301.血小板壓積:0.23.基本都是正常的,我想問問我感覺腿酸還有什么可能啊,需要去做什么檢查啊,謝謝醫生,最近我在吃胃藥,胃一直不好淺表性胃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腰不痛不酸,腿多數感覺是右邊,有時候左腿也酸,沒別的癥狀就是無力,睡覺起來就酸,睡覺中也感覺酸,我目前有胃炎,在吃藥,其他沒什么,做過肝功能,說正常!
医师解答: 可能是累了.
腰疼嗎?腿酸是單側還是雙側?年齡多大?老年人要排除腰椎間盤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