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氧氟沙星,您需要,可吃,尿路感染
提問: 腰酸背痛??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最近老感覺腰酸背痛,全身無力,躺著就感覺舒服點,尿也比較頻,特別是臨睡前,尿的次數比較多,睡覺時也常常感覺小腹被尿憋著的感覺,小腹很脹有時也有點痛。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兩位的回答,本人就是怕去了醫院醫生不管什么給你一大堆的化驗單,浪費錢啊,我的那種情況會是腎結石嗎?腎結石有何癥狀,血常規前不久做過了,正常的.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6-12-1 18:59:43)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今天去做了尿常規,檢驗結果如下:尿膽原+-  膽紅素- 酮體- 血2+  蛋白質- 亞硝酸鹽- 白細胞- 葡萄糖- 比重1.020      PH 7.0             RBC2200個  TP(看不清前面是不是一個T)65個/M          結果大致如下  醫生說可能是腎結石  腎結核  要做B超  由于時間來不及  今天就沒做B超  請問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是什么病啊?   我總擔心得了尿毒癥   有這個可能嗎?  謝謝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6-12-1 19:06:52)
医师解答: 我建議您做以下檢查:尿常規、血常規、雙腎B超。排除一下泌尿系感染和腎結石。 祝好!
建議去醫院作個B超看看排除一下有無腎結石的可能呀/
你這情況尿路感染居多,可吃氧氟沙星片試試看,每次0.2g,每日二次。
不考慮腎結石癥狀,您需要查尿常規,這是必須查的,以鑒別是否泌尿系感染
第二次問題補充:別亂猜,不會是尿毒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