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王安石,我的,夫人,你可以
提問: 腸炎3年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應該去哪治療
●目前一般情況:慢性腸炎3年,幾乎每天都疼1個多小時,有時拉完肚子就好些,一般只要一睡醒就疼.
●病史:
●輔助檢查:去年年底做過腸鏡、B超,診斷為慢性腸炎。今年十月分在南京軍區總醫院作過腹部CT,一切正常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效果幾乎沒有
●其它:吃過不少中藥、偏方、保健品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医师解答: 慢性腸炎,非一朝一夕的,慢性病應該慢慢治療! 少感冒,戒食高脂肪,比如豬的肥肉、豬板油! 經常用:車前子來當茶泡喝! 有醫藥書記載:詩人王安石曾經得了該病多年,特別夏秋季節嚴重,用了很多的藥方無效,她夫人在街上賣攤的老人處買了一小貼,王安石認為這些是騙人的把戲,不喝,她夫人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抱著試試的心理,悄悄給王安石當茶飲,結果好了些,繼續喝一月,好了! 老伯,祝愿你早日康復! 你好了,在我的建議處點:采納意見!
你可以用我們醫院的藥我們醫院成立20年治療大量的結腸炎患者療效非常的明顯一周左右就見效
慢性腸炎,我有絕招,千萬不要亂用藥。
(慢性腸炎、腹瀉)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