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司令部,病情,清楚,原因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感覺頭疼?
我自去年十一月的一場感冒后就感覺經常頭疼,請問這是什么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剛頭痛有一個月左右時,我去醫院檢查(做X光片)過,診斷為額竇炎,后來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后就沒有痛了,可過了兩個禮拜左右又開始痛了,我有去醫院檢查時,沒有檢查到什么疾病,額竇炎也沒有了;我又去找過一些明間的醫生看過,檢查說是頭瘋。后來就買了一些止痛補腦的藥吃,但沒有什么好的轉變,就沒有吃藥了。
●目前一般情況:頭痛也不是每天都痛,只是有時痛,有時又不痛了;而且痛時,有時是整個頭都在痛,有時是頭左邊痛,有時是頭右邊痛,痛的情況是也不怎么相同,有時是像被針戳了一下一樣一時一時的痛,有時是頭脹痛,有時又是頭昏。現在精神沒有以前好了,晚上睡覺夢多,而且走路沒有力氣,走不了一會兒就感覺腳酸,根本不想再走了,很容易疲憊等。
医师解答: 是否得鼻炎了啊
音頻回復

頭痛的原因很多,應該到醫院神經內科去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您應該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平時多注意休息,盡量避免感冒。
我認為您的病情還是沒診斷清楚。您還是去醫院做詳細檢查,您是做什么工作的?生活環境呢?會不會和這方面有關?不管什么原因您都要抓緊治療,不要隨便亂吃藥。對您的病情恢復不利。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愿您早日康復!
腦是人體的司令部,頭痛是可大可小的,還是到醫院檢查清楚及時治療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