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一支,你有,之余
提問: 我的壓力很大
我高危后一個月 抗體為陰性,但我的壓力很大,有可能是植物性神經紊亂,癥狀是 口干,吃晚飯后惡心,感到肚子里有氣,早晨起床關節有點痛,并且惡心,腸鳴的利害  ,渾身不舒服,心慌氣短,感覺無力,早晨長鳴的更厲害 ,而且多屁,我上網看沒有看到吃什么藥好 ,請專家給個指導意見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看到有的地方用維生素b6和谷維康制療 ,專家說有作用嗎?還有我對艾滋病還是很恐,6個周的時候去再查一遍, 我的情況不算高危,由于心理壓力太大,造成心理素質有問題,所有癥狀和神經紊亂很吻合,又瀕臨死亡的感覺,胸疼,氣短,體力衰弱,早醒的毛病,有一個月了,惶惶不可終日。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