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局部,我的,的人,肌肉
提問: 頸椎病是一種什么樣有疾病,有什么方法治療?
有一位年長的老年女士,時常感到頸椎疼\后背疼\頭疼\迷胡,請問專家這是頸椎病嗎?用什么方法治療?好治嗎?對于患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人來說,吃些大紅棗和生姜好不好?會不會對血壓有不好的影響?豬里脊肉高血壓患者能吃嗎?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頸椎病是一種綜合癥,又稱頸椎綜合癥。它常見于中老年。是由于人體頸椎間盤逐漸地發生退行性變、頸椎骨質增生,或頸椎正常生理曲線改變后刺激或引起的一組綜合癥狀。這類患者輕則常常感到頭、頸、肩及臂麻木,重則可導致肢體酸軟無力,甚至出現大小便失禁及癱瘓等。 1、注意改善不良的睡眠習慣:正常人仰臥位枕高應在12厘米左右,側臥與肩等高、枕頭的高低因人而異,約與個人拳頭等高為好。 2、固定姿勢工作習慣的改善:對于低頭工作或頭頸部固定在一姿勢下工作的人,首先要使案臺與坐椅高度相稱,適于自身盡量避免過度低頭屈頸桌臺可適當高些,勿過低. 3、注意感染的影響:咽喉部炎癥及上呼吸道感染是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因為這類炎癥一旦經淋巴 4病人年齡較大的話可以選擇按摩推拿療法,該療法是用于在病人身體表面加壓,并向多個方向移動,以放松局部由淺到深層的各種組織(主要是肌肉及韌帶),使血流加快,從而達到消除局部肌肉疲勞和改善代謝的目的。 推拿療法還可對相鄰部位的關節產生作用,亦有利于改善肢體功能。 但不可隨意操作診斷明確后要找正規醫療機構專業中醫按摩師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