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排卵期,女方,你的,愉快
提問: 懷孕

●患者年齡我準備要小孩了!要主意哪些?是否可以喝酒?
第一次問題補充: 1:有人說最少要戒酒半年和一年以上才可以要小孩!2:酒和煙哪個對懷孕危害更大些?3:我小時侯有生過腎炎的!是不是沒有生育能力啊?4近2年我喝酒吸煙特別多,對懷孕有影響嗎?怎么辦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本人就是男的
1:有人說最少要戒酒半年和一年以上才可以要小孩!2:酒和煙哪個對懷孕危害更大些?3:我小時侯有生過腎炎的!是不是沒有生育能力啊?4近2年我喝酒吸煙特別多,對懷孕有影響嗎?怎么辦啊?
5:是不是戒酒3個月就可以要了啊?
6:工作需要有時要喝酒的!除了白酒其他的酒刺激是不是會小點?
医师解答: 準備懷孕,就不要喝酒吸煙。保持愉快的心情,可在排卵期同房,這樣可以增加受孕機會。
1.男女戒煙節酒。不偏食。 2.適當節制性生活。每周2-3次,選取排卵期同房,有規律月經的在月經12-16天之間同房易受孕。 3.男方保持陰囊涼爽。要注意,不要穿緊身褲和過多洗熱水澡。 4.另外,女方要特別注意保持精神愉快,否則可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并抑制排卵。在同房時,女方可用枕頭墊高臀部,同房后再仰臥半小時,以增加受孕機會。 一般的正常婦女在不避孕的情況下是很容易懷孕的。如三個月后無效,雙方還需要檢查。
喝酒,吸煙對懷孕都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你們準備要小孩子了那就像你就要做到最起碼的: 1。戒酒半年或者一年以上同時也要要求你的丈夫做到這些 2。你們夫妻都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好的睡眠天天有個好心情 3。就是你小時候得過腎炎那個,你最好要寶寶前去檢查一下這方面好讓你放心 4。對了還有懷寶寶前要有好的身體啊不然吃的任何一種藥都可能對寶寶產生影響呢 最后祝你們早日有寶寶~~家庭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