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都是,一支,你有
提問: 急!!!
大夫您好!二十多天前我突然心悸,頭暈,四肢乏力,后脖子發酸,惡心想吐..經多家醫院醫生診斷心電圖未見異常,血和尿未見異常..初步診斷為植物神經紊亂,給我開了谷維素和B1,還有塞樂特,和羅拉,思諾思,怡神保,吃了半個月沒見效果,我在網上看有種藥叫(夜眠香.安可貝樂.二夏清心片)您看我是否可以試一下?我現在很痛苦,總是餓,還沒食欲,心慌,乏力,心煩,多動.急盼!謝謝您!!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先不要吃這些藥,因為吃藥多了,機體會產生抵抗力。你應先把心里因素解決,你的壓力太大,雖然沒有食欲,但也必須吃一些補品來增加機體免疫力。長時間下去病情會加重。你應看一下中醫,吃一些中成藥調理一下。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