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色素,也可,或其他,我院
提問: 謝謝郭院士,想再提幾個問題,還是關于左腎萎縮的.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0月1日,單位體檢,彩超時技師說找不左腎,后說很小,可能萎縮,建議做磁共振檢查.經磁共振檢查,發現左腎很小,醫生說只有花生米大小,可能先天性萎縮,后又驗血檢查(不知做的什么檢查),說正常.心中很著急,一是想知道怎樣才能確診?究竟是先天性萎縮還是后天形成的?還需做什么樣的進一步治療?二是想知道會不會對今后有影響?有什么影響?●目前一般情況:以前有過左右腎臟部位隱隱作疼的問題,但左邊疼痛部位好象在腎臟以下.另,半年到一年前左右時間有過尿色偏黃現象.目前,有時感覺左腰不適,不知是否心理因素影響.尿色一般比較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就是guoke888,但忘記登錄密碼了,不好意思.
医师解答: 你好! 正常尿液呈淡黃色,尿色來自尿色素、是膽汁色素的代謝產物。尿顏色受飲食、藥物(如痢特靈)、運動和出汗等因素影響,一般尿量少時則深,尿量多時則淺。呈深黃色,尿內含大量直接膽紅素所致,見于阻塞性黃疸和肝細胞性黃疸。因此如果感覺不適,可以到醫院進行尿液的檢查,或其他方面的檢查進行確診。建議你嚴密觀察,定期復查 .如果方便,也可以來我院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