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有什么,抗病毒,肝功能,乙肝病毒
提問: 乙肝患者應該注意什么?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
医师解答: 愉快的心情。 合理的營養 不喝酒。吃清淡的飲食和水果及蔬菜。
定期復查肝功,如果肝功正常,可不必治療,注意不要飲酒.不要服用損害肝臟的藥物.
乙肝現在還沒有什么特效藥,要想根治達到徹底轉陰是很困難的。乙肝目前的治療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改善肝臟炎癥情況,防止發生肝纖維化。目前還沒有能夠徹底消滅乙肝病毒的特效藥物,不能保證使表面抗原轉陰。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不要喝酒吸煙,定期復查肝功能。不要喝酒吸煙,保持愉快的心情。
HBV陽性是沒有什么關系的,因為乙肝是是一種慢性傳染病,它很難轉陰的。只要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病毒沒有在繼續復制就可以。保持心情放松,不能喝酒,抽煙,禁食大辛大熱的食物,平時服用保肝護肝類藥物。未免傳染給別人,最好不要和家人共用衛生用品,食物,餐具等。因為它的主要傳染途徑就是血液,唾液和精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