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栓塞,血糖,血脂,我的,固醇
提問: 腦血栓能徹底的康復嗎?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想問下 腦血栓(好像是腦中風)能徹底的康復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過住院治療后 還有點癥狀 就是 走路偏瘸 手腳無力 語言不清晰 易怒 我想問下 用什么方法可以徹底治愈好呢?謝謝恩!
●患者年齡:53
医师解答: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徹底康復的可能性比較小,但仍然有可能,需要長期服用阿司匹林、他汀類藥物,控制血糖、血壓、血脂
請問病人是何時發的病?到現在有多長時間了?如果3個月內,采用特殊針灸治療,半月左右就可讓病人“走路偏瘸手腳無力語言不清晰”基本消失,離發病時間越長恢復健康的希望越小,1年以上的病人基本就改善的希望不大了。
需要看栓塞的范圍和部位.如果損害到了重要的神經中樞,那是無法痊愈的,輕微的可以恢復到正常.目前您應該注意對于引起栓塞的所有因素進行控制,比如血壓,血脂,血糖等.飲食也要注意避免高脂和高膽固醇的食物.加強功能鍛煉,這樣可以盡量恢復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