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托普利,硝苯地平,副作用,最好的,可以用
提問: 請提供穩定血壓的用藥方案
 高血壓10年有余。 醫生給我開了硝苯地平緩釋片 要我日服2次 ,我早上7.30服一片中午2時服一片。可是到了 晚上7點我量了多次血壓90/160,最近晚上8點又加服卡托普利一片。不知這樣用藥可以否。我一般用藥一種藥開始很好,過一段時間就不行了,這是什么原因呢,像這樣不停的加藥,是不是很容易引起腦血管出血呢。請幫忙提供用藥方案,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一點:最近用硝苯地平緩釋片早一片中午和晚上血壓90/160,如果加阿替洛爾應該多大的劑量硝苯地平緩釋片用不用加量謝謝!
医师解答: 硝苯地平緩釋片一天兩次是對的,卡托普利應該一天3次,飯前一小時服用!必須聯合用藥,單一品種效果很差.還可以用硝苯地平緩釋片與阿替洛爾連用,早晚各服一次即可,效果很好,副作用較少.
應該加服卡托普利一日三次,或加服阿替洛爾一日二次
你好:建議你采用中醫的治療方法進行治療,中藥的藥效持久,效果好,還沒有任何副作用.中藥治療是你最好的選擇.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